助推成都医美之都建设 光老化诊疗临床基地建成 为求美者提供正规高品质服务

2022-04-27 15:11: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青纯

四川在线 王玥

去年底,某医美行业平台发布《2021医美行业白皮书》显示,2021年医美项目中,轻医美市场规模占比为49.2%,几乎占领了半壁江山。2021年成都市医美机构达383家,消费者对新时代医美的品质、品牌、品位等充满期待,但市场上部分机构淡化了对医疗本质的关注,更注重诱导消费,成为制约行业发展的瓶颈。

4月26日,八大处整形品牌旗下的轻医美诊所品牌——龄感医生上线,当天,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授予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光老化及皮肤损伤修复分会会长单位”,授予八大处·龄感医生“光老化诊疗临床基地”。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会长潘宁表示:“每个医美机构都有自己的发展道路,成都八大处与周围市县医院建立合作,用自己的医生、技术为基层患者服务,作为协会,我们也会积极支持每一个会员单位在相关部门及公众的监督下,为求美者提供正规、高品质的服务。”

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八大处整形医院)前院长、四川中科形美医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祁佐良表示,龄感医生定位于轻医美,把光电美容、注射美容为主的技术进行融合,结合仪器设备的进步,在光老化领域开发出更好的治疗效果。“光老化有市场热度,但是没有医疗的整体共识,在医疗方面没有对应的专业解决端口和完整解决方案。八大处在此方面可以做到医生整体技术的标准化,并不断完善医生的培养体系建设。我们有能力、有信心做好品牌的布局与光老化项目体系的架构。”四川中科形美医院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秦勇说。

据龄感医生医疗总监吴冬梅介绍:“造成皮肤衰老的原因包括外源性因素和内源性因素,外源性衰老是主要因素,而光老化又是皮肤外源性衰老的最主要原因。因此在抗衰课题里主要聚焦于解决光老化问题。”现场,龄感医生发布了抗光老化的研究成果——光老化PRO专业级解决方案:即P - protect(防护)、R - repair(修复)、O - optimum(定制化),用查、防、疗、养四个维度,通过对外光热源进行防护,切断UVA以及UVB对皮肤造成的损伤,同时进行内源性修复,恢复细胞活性,重塑细胞外基质,“本质上通过内外兼修的方式,形成完整的、系统化的抗衰解决方案。”

当天,龄感医生与成都二十三魔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光老化基因检测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针对光老化辅助基因筛查检测展开更深入地合作,进一步完成光老化PRO专业级解决方案的闭环。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