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银杏街道商会正式成立

www.scol.com.cn (2018-01-15 15:08: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月11日,都江堰市银杏街道商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标志着银杏街道商会正式成立。会议审议通过《都江堰市银杏街道商会成立筹备工作报告》、《都江堰市银杏街道商会选举办法》和《银杏街道商会章程》。大会选举了29人为商会第一届理事。

会上,新当选理事投票选举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等成员。商会第一届理事选举杨岷为会长兼法定代表人,任豫川任常务副会长,何柯、何小伊、唐劼、曾雪峰任副会长,孔拓任秘书长,雷玲、倪涛任副秘书长。

新当选会长表示杨岷,要切实当好企业的“娘家人”,企业发展的“引路人”和银杏形象的“代言人”。

本次会议还对银杏街道王家桥社区分会和“都畔名域商业管理协会”进行授牌,形成“党建引领、四会相融”的工作格局。今后,银杏街道商会将以党建为引领,奋力谱写新篇章。

据悉,下一步商会成员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遵守社会规范和道德风尚,坚持服务商会、服务家乡、服务企业、服务会员,团结辖区内的商贸界人士。通过开展合作交流、各项活动,促进辖区商贸人士之间的联系,提高企业的竞争力和经济效益,为银杏街道的招商引资牵线搭桥,为银杏街道的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服务。

据银杏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银杏街道商会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街道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相互联系,为实现合作共赢,构建服务型政商关系奠定了坚实基础。这是银杏街道工商界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街道商会工作翻开了新的一页。(都江堰市银杏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