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崇义镇启动2018年“百千万”零距离专项行动

www.scol.com.cn (2018-03-19 15:39:3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都江堰市崇义镇2018年“百千万”零距离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在崇义镇青城花田小区举行。崇义镇全体机关干部,社区四职干部及居民小组长,共300余人参加。

会上,全面总结了2017年“百千万”零距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效,表扬了一年来在此项工作中表现突出的65名先进个人,部署了2018年“百千万”零距离专项行动。

据悉,自2017年3月18日启动“百千万”零距离专项行动以来,崇义镇机党员干部、社区四职及居民小组长,按照“包片包干、分层联系”的原则下村入户,通过摆龙门阵、开坝坝会等形式与群众接触,点对点的收集群众问题,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想法,及时整合采纳群众建议与意见,从人民群众最迫切的需要出发,着力解决涉及群众利益的难点热点问题。

据统计,通过听民声--百名干部下村、解民忧--办理千件实事、暖民心--认亲万户农家,实现了对15个社区、184个组、14086户老百姓的全覆盖直接联系,全年建立群众问题台账562个,化解群众矛盾332个,办理群众实事221件。实现了一批如公交站点调整、噪音扰民投诉、市场临时摊位增设、恢复场镇街灯、新建公厕和垃圾中转站等民生诉求的及时化解销账。(都江堰市崇义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