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杏街道召开2018年政企携手构建重商亲商投资环境恳谈会

www.scol.com.cn (2018-03-21 14:45:48) 来源:银杏街道
编辑:林霜  

  近日,银杏街道2018年政企携手构建重商亲商投资环境恳谈会召开。旨在进一步优化提升银杏街道“亲商、安商、护商”投资环境。街道班子成员、辖区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银杏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斌代表党工委、办事处感谢大家积极支持和建立一种亲清的新型政商关系。今天的恳谈会,政企负责人一起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一方面是为了促进街道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一方面也是为了拉近彼此间的距离,密切建立习总书记提出的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从而为街道构建一种良好的重商亲商投资环境。

  会上,各企业负责人为银杏街道的发展出谋划策,畅所欲言,对街道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意见,并就各自企业2018年的发展思路进行交流。希望通过此次会议参会各方能在政企合作方面达成共识,在企业合作中碰撞出火花,在企业发展中谋求机遇,实现“双赢”、“多赢”。

  罗斌表示:街道将为大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周到服务。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持问题导向,以当好“店小二”、做好“办事员”的态度,为企业做好全程式、跟踪式、保姆式的全方位服务,积极争取并用好、用活上级政策,着力减轻企业负担,进一步优化提升银杏街道“亲商、安商、护商”投资环境。

  今年对银杏街道而言,是发展年、机遇年。辖区内予乐彩虹广场、泰合水上乐园等7个项目纳入全市重大产业化促建项目。予乐彩虹广场一期、蜀堰雅居、堰山和畔等项目有望竣工。中建人居置业、都江懿府、百伦山水居、钱江美域商业楼、尚阳臻品等房地产项目有望开工建设;都江堰国际艺术中心、成美房地产、金堤学苑、侏罗纪地块等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也在加快深化。街道今年还将启动壹街区上海风情文创街区、钱江美域周边“都畔名域”商业圈及柏条河下段餐饮街区的打造、提升及服务业门店招引工作,全面启动智慧社区建设。

  罗斌指出:2018年,希望大家能够主动围绕都江堰市“双心两区”全域空间布局和产业空间构架,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让银杏街道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得以彰显,共同建设好“最美银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