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音乐光影小镇”项目在广州签约

www.scol.com.cn (2018-04-19 10:47:55) 来源:市新闻中心
编辑:林霜  

  4月17日,都江堰市与广州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音乐光影小镇”项目在广州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都江堰市委书记卢胜、副市长袁明及都江堰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广州锐丰音响公司董事长王锐祥、广州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志辉等公司高层出席签约仪式。

  据悉,该项目将以生态环境保护为前提,在都江堰市建设集吃、住、玩、游、购、娱功能于一体,包括会展中心、音乐厅、剧场、演艺舞台、博物馆、培训中心、会议中心、录音室、酒店、民宿、露营区、运动区、餐饮街、购物街等内容,并将打造水秀及灯光秀等特色节目的“音乐光影小镇”,着力打造世界顶级音乐光影文化休闲中心、世界著名音乐光影创意文化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

  该项目将充分发挥广州锐丰和锐丰文化在音乐产业方面的丰富资源和成功经验,在双方合作的都江堰“西部音乐节”基础上,深度挖掘都江堰市文化娱乐产业资源,带动都江堰市音乐产业经济发展,加快构建都江堰市现代服务业产业体系,成功打造出国内乃至世界最具影响力的现代化音乐灯光文化产业社区。

  关于锐丰音响和锐丰文化

  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工程、创意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的集团化企业。凭借优质的整体解决方案和丰富的大型项目运作经验,锐丰科技曾参与多个省(市)运会、全运会及2008年奥运会的扩声系统服务,并先后成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2012年亚洲沙滩运动会和2013年天津东亚运动会扩声系统独家供应商。成功为包括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大剧院、人民大会堂、国务院办公厅、北京故宫博物院、中央电视台春晚演播厅、国庆60周年大阅兵、上海世博会部分展馆等在内的重点单位和大型项目活动提供扩声系统整体解决方案,品牌市场影响力辐射全国,确立起在大型扩声系统业务的领先地位。

  广州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广州市锐丰音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在2016首届都江堰中国西部音乐节上,锐丰文化开创了国内音乐节的多项之最,举办时间最长、场地面积最大、参演人数最多,在国庆5天,超过400位演职人员,创造了5天50万人的观演纪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