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熊猫主题小巷”亮相都江堰市灌口街道

www.scol.com.cn  (2018-04-24 14:04: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都江堰“熊猫小巷”开街仪式在都江堰市灌口街道建设路245号(原白果巷)举行。走进熊猫小巷,一座巨大的熊猫雕像映入眼帘,这位英文名BaboPanda的熊猫,是2006年全球首部大熊猫主题三维动画《巴布熊猫》的“男主角”。

据创始人施美景先生透露,熊猫小巷是全球首个以大熊猫为主题的城市旅游幸福体验馆。熊猫小巷占地总面积5012㎡,拥有文化广场、文化风情街、创意体验馆、主题餐厅区和文创精品区5大区域以及8大主题馆。主打品牌为“巴布熊猫”,将巴布一家作为街巷的创作原型及表现方式,以“遇见你的幸福”为核心,打造集熊猫主题文化创意、城市幸福休闲旅游、主题文化互动体验和文创商业品质提升于一体的世界级的城市礼品旅游景点。

该街区采用“新零售”的运营方式,即无人售货、旅游土特产和“熊猫+”,将主题体验馆、熊猫特色食品和熊猫文创产品相结合,把都江堰的旅游文化、民风民俗、饮食文化等宣传出去,为都江堰市打造国际旅游名城打下扎实的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