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都江堰“千人旗袍秀古堰”拉开帷幕

www.scol.com.cn  (2018-05-02 14:55: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近日,都江堰2018财富广场第二届“千人旗袍秀古堰”活动拉开帷幕。300名佳丽身着旗袍,举止优雅地在舞台上绽放着美丽。其中,有部分参与者的年龄已超过了60岁。

展演中,旗袍走秀代表队在舞台上尽情演绎旗袍风韵。袅袅婷婷,诗意玲珑,演员们一步一婀娜,一步一妖娆,以其流动的旋律、曼妙的意境、浓郁的诗情,诠释着东方女性温柔典雅、秀婉清丽的美。

年龄10岁,20岁,30岁,40岁至80岁为代表的8位佳丽身穿素色旗袍,书画家们现场用笔手绘旗袍,还有古筝书画表演,蜀绣绣娘手绣表演,观众连连叫绝。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旗袍秀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传承弘扬旗袍文化、提升女性综合素质、健全规范基层旗袍公益组织,探索更好、更科学、更有效的创新发展思路,做强做大都江堰城市文化事业。

据悉,6月9日-18日,第二届《百旗争艳》千人旗袍秀古堰将正式开赛。据组委会透露,总决赛吸引了近2000位旗袍佳丽争相角逐。6月18日晚,将是本次千人旗袍秀古堰最精彩之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