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玉堂镇开展“传承端午情 关爱暖人心”主题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15 11:28: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端午节即将来临,近日,都江堰市玉堂镇联合都江堰市上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组织社工、志愿者分别在石牛、宝瓶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传承端午情—关爱暖人心”主题活动。

石牛、宝瓶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活动现场近300名老人参加活动,在聆听端午节由来典故的同时,老人们与社工、志愿者一起制作香囊、包粽子、品尝粽子。此外,考虑到高龄、行动不便老人的特殊情况,活动结束后,社区干部和社工志愿者们一起将香囊和热气腾腾的粽子送到老人家中,让他们在家就能感受到传统民俗节日的气氛,吃上热乎乎的粽子。

都江堰市玉堂镇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开展此次主题活动,不仅让社区的老人们感受到了浓厚的传统民俗文化气息、增进了老年人的身心健康,又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党的温暖和政府的关心,更是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同时也为推进社区发展治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都江堰市玉堂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