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玉堂镇召开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石牛社区现场会

www.scol.com.cn (2018-06-15 14:2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都江堰市玉堂镇召开“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暨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石牛社区现场会。玉堂镇全体班子成员、驻村干部、社区书记、主任以及新居区物业管理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会。

现场会召开之前,全体参会人员在石牛社区党总支书记陈祥的引领下,实地参观了石牛小区坚持党建引领破解社区治理难题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每到一处,陈祥都会和大家深入交流观摩点位在社区发展治理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

观摩完毕后,陈祥就石牛社区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的具体措施、取得成效和下一步打算作了交流发言。各社区书记、主任、驻村干部、包片领导等畅所欲言,深入交流,互问互答。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现场会深化了大家对当前“大学习 大讨论 大调研”活动以及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工作的认识,认清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将根据社区实际进一步拓展思路,明确工作方向。

最后,玉堂镇党委书记高永强对石牛社区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提出点评意见并就下一阶段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和党建引领城乡社区发展治理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和再部署。

高永强表示要聚焦学懂弄通做实,加快推进落实,强化总结提炼,加强督促指导。深入领会城乡社区发展治理系列文件的内涵和要义,认识使命和任务,推进措施落地落实落细。下一步,玉堂镇将以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为内容,常态化开展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现场会活动,以拉练促交流,以观摩促提升,以评比促管理。要将好的经验、做法进行总结、提炼、固化,并长效化常态化坚持下去。玉堂镇城乡社区发展治理领导小组要结合此次现场会不定期对各社区该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形成良好的“比、学、赶、超”氛围。各社区包片领导、驻村干部要加强对社区工作的指导和督办,切实以实际行动促进工作末端落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