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玉堂镇开展禁毒集中宣传进校园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6 10:58:4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都江堰玉堂镇组织镇综治办、司法所和派出所在都江堰市龙江路小学集团万达校区开展“六.二六国际禁毒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2018“全民禁毒集中宣传月”活动。

活动当天,玉堂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在学校多媒体礼堂,为学生讲解怎样识别毒品,预防毒品及毒品种类等相关知识,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以及社会的严重危害性,举现实案列,深化“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意识。对仿真毒品样品一一进行讲解、给师生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发放禁毒宣传资料400余份。

据玉堂镇有关负责人介绍,通过一系列的宣传教育活动,让学生们认识到毒品的危害性,并树立“不好奇、不尝试”的意识。增强防范毒品意识,切实筑牢识毒拒毒防线,达到“教育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推进全社会参与”的目的。

下一步,玉堂镇将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月的其他活动,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