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开展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www.scol.com.cn (2018-06-27 11:31:2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 摄影报道)6月26日正值国际禁毒日,今日,都江堰市在都江堰中学举办2018年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让人民群众牢固树立“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意识。

都江堰市禁毒委组织成员单位和乡镇(街道)分管禁毒工作的负责人以及日常参与禁毒管理工作的禁毒社工、禁毒专干、禁毒网格员、社区干部代表300余人参加宣传活动。都江堰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禁毒委副主任达军以及都江堰市人大、政协相关负责人参加。

参会人员首先参观了位于都江堰中学的禁毒教育警示馆,观看了都江堰市禁毒教育警示片和禁毒主题舞台剧。达军代表都江堰市委、市政府致辞发言,要求战斗在禁毒一线的同志要在都江堰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携起手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鼓足干劲,进一步强化禁毒预防、禁毒严打、禁吸戒毒和社区戒毒等工作,不断掀起禁毒人民战争新高潮。

同时,都江堰市禁毒办联合中国邮政采取线上宣传+线下活动模式,线上通过微信植入禁毒知识进行宣传,线下各乡镇(街道)组织禁毒志愿者、工作人员开展禁毒宣传“六进”活动,向人民群众宣传毒品知识预防、毒品危害,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识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营造全民禁毒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