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灌口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视察锦江绿道临河设施清腾工作

www.scol.com.cn (2018-06-29 14:01: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陈丹 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6月28日,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锦江绿道临河设施清腾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过程中,灌口街道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前期通过开展大量工作,协调公安、规划、市场监管、城管等部门,对存在10余年的柏条河右支渠17户、约4200余平方米违建及华夏广场玉带桥河边违建进行拆除,目前正在对新堰坎实施打围工作。

人大代表们对灌口街道办就锦江绿道临河设施清腾所做工作表示肯定,并结合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完成南桥至仰天窝广场段临河设施清腾工作,提出建议:强化宣传,做到疏堵结合,向商家耐心细致地做好政策宣传和疏导解释工作,得到商家的支持和各违建户的理解;协同配合、齐抓共管,积极协调相关部门,通过组织群众、发动群众、引领群众的工作思路来开展违建设施的拆除工作;在对违建设施的打围及拆除执法过程中,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最大限度维护被拆除商家及违建户的利益。(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