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玉堂镇召开建党97周年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6-29 15:43: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6月27日晚,都江堰市玉堂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大会在成都村政学院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会议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扬,玉堂镇各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机关干部职工,驻镇单位负责人以及各项目单位代表500余人参加。

玉堂镇党委书记高永强致辞并带领2016、2017年度新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玉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文宣读了《关于表扬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通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艳宣读了《关于表扬“十佳劳动者”和“十佳志愿者”的通报》,“十佳劳动者”代表龚宵、“十佳志愿者”代表张维发表获奖感言。

高永强在致辞中指出,2018年是都江堰市持续推进国际生态旅游名城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滨江新区各项建设迈入快车道的一年,做好今年的党建工作,责任重大、意义深远。为此,要加强党的领导,对接重点任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基层打基础,筑牢坚强战斗堡垒。

高永强强调,玉堂镇党委、政府要在都江堰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全镇广大党员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撸起袖子加油干,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把任务放在心上、把工作抓在手上,抢抓滨江新区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努力将玉堂镇建成国际生态旅游名城吸引力最强、旅游业态品质最高、旅游综合服务最完善的旅游产业核心功能区而努力奋斗。(都江堰市玉堂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