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崇义镇欢庆党的第97个生日

www.scol.com.cn (2018-06-29 16:05: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6月29日,都江堰市崇义镇300余名党员齐聚一堂,欢庆党的第97个生日。此次活动以“遵党章、学党章、讲党章”为主题,来自镇机关党支部、各社区党组织、“两新”党组织及驻镇单位负责人参加。

活动表彰了1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2名优秀党组织书记、30名优秀党小组长和103名优秀共产党员,通过先进单位和个人的榜样力量,激发干部职工奋发向上,把学习贯彻《党章》体现在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和高效的工作业绩上来。

崇义镇党委书记杨家洪率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庄严宣誓,洪亮的宣读声洋溢着崇义镇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镇党委班子和社区、“两新”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一起诵读党章,号召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章、宣传党章、尊崇遵守党章,以《党章》为指引,在建设“都市田园目的地、健康生活新崇义”中再立新功。

机关党支部、学校支部、卫生院支部、青城道君精武馆、老体协和崇德尚义法治文艺公社的文艺汇演精彩纷呈,欢歌笑语,载歌载舞,表达了崇义镇各条战线党员同志对党对祖国的祝福。

据了解,崇义镇正在持续开展“百千万”零距离专项行动,通过坝坝会拉家常倾听民声诉求,对问题台账逐一销号,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上,架起党群、干群“连心桥”,为推动崇义镇经济社会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据悉,2018年是都江堰市持续推进国际生态旅游名城建设的关键阶段。面对机遇与挑战,崇义镇全体党员干部将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使命感和强烈的事业责任心,上下同心、携手共进。严格按照“西控”战略要求,抓好生态环境保护,打赢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围绕乡村振兴战略目标,务实推动“改革创新、产业提升、品质城镇、惠民助民”四大强镇行动,全力保障国家农业公园项目建设,协调推动通用航空项目落地建设,大力实施高标准农田整治和绿色油菜基地项目,全力推动田园生态发展示范区建设。(都江堰市崇义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