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都江堰·康定爱心帮扶”电商节启动

www.scol.com.cn (2018-07-11 09:12:2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 实习生 陈敏红)7月10日,“2018都江堰·康定爱心帮扶”电商节在都江堰市大观镇创意欧乡小满村科普体验农场开幕。该电商节由都江堰市商务局联合青城山都江堰管理局、都江堰市经科信局共同举办,活动持续至10月10日。

据悉,在康定市经信局的组织下,先后有11家康定食品企业加入电商节活动,总共征集了104种单品,产品囊括了牛肉类、青稞酒类、酥饼类、奶制品类等。在都江堰市商务局的动员下,都江堰电商企业结合自己平台定位,特别贡献了一款促销单品,截至目前,总计有10余家都江堰市电商企业参与活动。

电商节期间,将依托夏日旅游旺季,为电商节引流,面向社会和驻地高校举办“2018都江堰·康定产品创意宣传大赛”,在都江堰景区和青城山景区设置大赛展示互动墙,充分运用都江堰市电子商务的创新与传播能力,线上线下融合,助力电商节销量。

据了解,今年都江堰市为了进一步扩大对康定市的扶贫工作,带动康定特色商品销售,开展了康定产品进都江堰电商平台系列工作,并且充分与创新创业发展战略相结合,顺应“互联网+跨界融合”创新潮流,以电子商务平台为纽带,政府引导为辅助,为都江堰市、康定市的企业们搭起友谊互助的桥梁。

启动仪式上,都江堰市有关负责人表示,自2016年9月以来,都江堰市与康定市结对开展对口帮扶精准扶贫工作,都江堰市围绕康定市实现2018年脱贫摘帽目标,实施5年对口帮扶规划和3个贫困村整村扶贫规划,启动7大类21个项目,目前已完成5年规划项目90%以上。

此次都江堰市组织电商企业专赴康定考察交流,确定了通过公司合作、合作社联动、电商平台互动等线上线下合作模式,利用都江堰市电商、景区等平台,支持展销康定特色农牧产品,进一步推介康定市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