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玉堂镇召开玉堂窑址羌陶文化研究会

www.scol.com.cn (2018-07-25 15:16: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都江堰市玉堂镇召开都江堰玉堂窑址羌陶文化研究会。同时,邀请了玉堂窑专家刘大清参加会议。

会上,刘大清就玉堂窑羌陶文化前期研究成果、现阶段状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总结汇报,他指出现在社会对玉堂窑了解不足,还需加大宣传、保护力度,并进一步深入研究,挖掘其文化内涵。

玉堂镇党委书记高永强结合玉堂窑实际,为玉堂窑址羌陶文化发展提出要求:注册社团机构,成立都江堰玉堂窑址羌陶文化研究院。课题申报,争取专项研究经费,保障玉堂窑羌陶文化研究。外聘专家,外聘对玉堂窑真正有研究、对玉堂窑羌陶文化发展有帮助的专家学者。发表出版物,玉堂窑址羌陶文化研究成熟后,将研究成果正式出版并公开发行,进一步对玉堂窑址羌陶文化进行宣传。召开研讨会,待研究成果相对成熟时,组织专家、学者在召开研讨会,为玉堂窑址羌陶文化发展提供新思路。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