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银杏街道14个社区发展治理项目大比拼

www.scol.com.cn (2018-09-05 10:08: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2017年9月2日,成都市召开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大会。一年来,都江堰市银杏街道14个社区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项目推进如何?成果如何?市民有何感受?近日,都江堰市银杏街道举行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项目化评审汇报会,展示各个社区党建引领社区发展治理亮点。

14个社区,14个项目,以PPT汇报的形式,展示社区发展治理项目和亮点,用事实展现银杏街道城乡社区的快速发展。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

其中,壹街社区“区域化党建引领下的亲民化改造”项目和宁江社区“党建引、居民治”项目获得一等奖。王家桥“党建带院建”项目、朝阳社区“党群共同参与的综合服务提升”项目、高埂社区“党群服务点打造”项目获得二等奖。惠民社区“一键美颜”项目、高桥社区“区域化党建引领下的课后服务”项目、银杏社区“党建引领院落自治”项目、上游社区“以党组织为核心的小区管理”项目、锦绣社区“党建引领全域环境美化”项目获得三等奖。

壹街社区“区域化党建引领下的亲民化改造”项目,将老厂房改造为网红打卡地,成为了都江堰市的文化中心,活动多,需求多、要求高。所以社区通过亲民化留住人留住心,通过智慧化提供便捷高效服务。打造四室一家,通过智慧党建、智慧服务、智慧生活、智慧城管打造亲民智慧壹街,开启更美好的生活。

银杏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斌表示,要正确认识,把项目评审汇报会当成一种历练与提升,发现优势,把项目评审汇报会当成一种动力与激励,严格要求,把项目评审汇报会当成一种鞭策与倒逼。(都江堰市银杏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