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玉堂镇召开2018年教育表扬大会

www.scol.com.cn (2018-09-11 10:21: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玉堂镇庆祝第34个教师节暨2018年教育表扬大会在龙江路小学万达校区召开。都江堰市教育局局长李桦、副局长吴介才及都江堰市招办主任任亚威及教育局有关科室负责人,玉堂镇党委、政府班子成员,各科室主任,驻镇单位、企业负责人,各社区书记、主任,市、镇人大代表,各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骨干教师,学生代表共300余人参加会议,玉堂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徐文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玉堂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爱菊宣读《表扬玉堂镇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的通报》,并现场颁发奖项;大会同时举行了战斗机模型和空调定向捐赠仪式,并向关心、支持玉堂镇教育事业发展的企业颁发了捐资助学特别贡献奖;优秀学生代表冉子扬、优秀教师代表田婷老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唐昭伟校长在大会上分别作了发言。

都江堰市教育局局长李桦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玉堂镇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获得表扬的个人和团体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他对参会人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各位老师要追求卓越,以一流的业绩,先进的理念,无私的奉献,辛勤的劳动来回报社会;希望各位学生要遵纪守法,立身正行,勤奋好学,以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品德来回报社会的关爱;希望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玉堂镇的各项事业都能不断取得新成绩。

玉堂镇党委书记高永强在会上对全镇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扬的师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莅临大会指导的各位领导和关心、支持玉堂镇教育的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提出了五点期盼:一是玉堂镇党委、政府要抢抓机遇,统筹发展;二是学校领导班子要善带队伍,不辱使命;三是全体教师要不断学习,育人不倦;四是少年学生要自强不息,奋力拼搏;五是社会各界要尊师重教,关心教育。

会议号召广大教职工要以受表扬教师为榜样,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为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全体与会人员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创新意识、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将玉堂镇打造成都江堰市品质教育高地而努力奋斗。(都江堰市玉堂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