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人大工委开展《食品安全法》专项检查

www.scol.com.cn (2018-09-19 16:44: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9月18日,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到国堰宾馆、玉瑞酒店、中信幼儿园平义分园、川农大都江堰校区及周边餐饮企业,对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开展专项检查。市场质量监管所工作人员向受检单位作出工作指导,并对存在问题提出相应的整改要求。

检查中,人大代表们对灌口街道食品安全监管措施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结合都江堰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提出建议,要强化培训和宣传,邀请专家对餐饮企业进行培训,通过公共服务宣传、院坝会等活动向群众进行普及,营造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要加大食品安全常态化监管力度,部门和街道之间要密切配合,加强对地下小作坊和假冒伪劣产品的打击力度,从源头上严把食品安全关,消除食品安全隐患。(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