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 西部音乐节即将“燃爆”都江堰

www.scol.com.cn (2018-09-28 11:13: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中秋假期结束了,国庆大假还会远吗?国庆大假去哪里玩,想好了吗?10月1日-3日,去都江堰,与2018BONBONLAND西部音乐节来个约会吧!

音乐、明星、灯光、焰火、美食、美女……连续几年,西部音乐节用这些关键词在都江堰开着狂欢派对。今年的西部音乐节会有什么惊喜?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BONBONLAND西部音乐节主题为“HappyZoo”,将打造5大“音乐+”动物主题板块和一个音乐街区。“每个人都有他的动物性格。”西部音乐节的“HappyZoo”设计就是为了让现场的你,无论体验哪个场景,都能找到自己的“动物图腾”,卸下伪装,释放你的原始快乐!

这五大“音乐+”动物主题板块分别是:主舞台——BBMusic狮子、潮舞台——BBMusic熊猫、玩艺空间——BBArt大象、荷尔蒙森林——BBSport猩猩、世界风小镇——BBFashion火烈鸟。

BBMusic狮子主舞台,这个区域将会彻底想让你发出心底的声音,让音乐为你“出气”,使你重拾霸气,主舞台将上演“狮子王”主题舞台剧,并有IP明星团体精彩演唱,引爆全场情绪。华晨宇、金玟岐等都已经确定登录主舞台,还有更多明星和乐队名单正在持续更新。

BBMusic熊猫潮舞台将汇聚国内顶尖电音表演,hip-hop、乐队、街舞,一波波花式酷炫,激昂唤醒你的狂野个性,让你尖叫不断,也为你准备好了上台表演的机会。记住,“莫”守成规,活出自我!

BBArt大象玩艺空间将玩乐与艺术紧密联系于一起,通过声光影打造充满互动的《奇幻乐园》,让参与者“指挥”光影,领略光影艺术带来的趣味,“玩”到感兴趣的艺术作品,体验只有你懂的神秘快乐,让艺术不再阳春白雪、曲高和寡,而是重归生活和趣味。

BBSport猩猩荷尔蒙森林现场不仅有狂野健身操活动,还会设置趣味攀岩、铁人障碍赛等互动活动,不仅适合亲子游玩,也适合乐于挑战自己的“野兽”们游玩。在音乐节拍律动中,畅快淋漓地燃烧卡路里吧!

BBFashion火烈鸟世界风小镇将打造异域感十足的法国风情文化展,上演最个性的时尚走秀,让你重新了解法国衣食住行,各方面的文化特色。

此外,现场还设有BBFuture猫未来音乐空间,在神秘虚拟空间,打造以“五行”为主题的沉浸式场景体验,展示多种未来“黑科技”,让你畅想未来生活,从不同的角度领会生活的真谛,感受生活的本质。

BBCamp蜜蜂音乐街区也值得关注,充满潮流元素。美食街区、街头艺术表演、社区星球区域、非遗文化区域、BonBon巡游,还有中心啤酒……这就是一个“音乐+潮流+体验”的潮玩圣地!(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供图)

都江堰舞台

青城山舞台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