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都江堰西部音乐节来袭 音乐之都等你狂欢!

www.scol.com.cn (2018-09-25 11:17: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音乐、灯光、焰火、美食、美女,众多明星,这个国庆节,2018BONBON LAND都江堰·西部音乐节又在都江堰开大Party啦!卸下伪装,唤醒你的撒野内心,赶紧躁起来吧!

BONBONLAND西部音乐节是由锐丰文化在成都都江堰打造的一站式音乐互动体验公园。BonBonLand西部音乐节首创“音乐+”的跨界模式,融合音乐、视觉艺术、地方非遗特色文化、运动、美食、国际时尚等元素,打造一个融合灯光、音乐、科技、新媒体艺术、潮流、美食、休闲、户外活动等全方位互动体验的梦幻之地。

今年有哪些亮点,让我们先睹为快。

Happy Zoo:天生快乐,音你而动

狂野、自由、极度放松,重新定义属于你的青春姿态,做回最本真的自己。2018BONBON LAND音乐节·都江堰以Happy Zoo为概念,围绕各类小镇主题,通过板块内容——爆点活动——巨星演出三大模块彰显这一主题。并结合运动、音乐、艺术、社交等元素,通过声光影变换的方式,用一种全新的呈现方式与最真实的多感官体验。打造一个让大家“做回自己”的大陆。

每个人都有他的动物性格,今年的西部音乐节,将打造【“音乐+”小镇主题板块】+【1个音乐街区】,让现场的你,无论体验哪个场景,都能找到自己的撒野本性,卸下伪装,释放你的原始快乐!从另一个角度认知生活,感受生活,最终爱上生活。

BONBON主舞台

生活没霸气,怎么做强者?面对生活就应该要自信!这个区域将会彻底想让你发出心底的声音,让音乐为你“出气”,使你重拾霸气,将有IP明星团体精彩演唱,引爆全场情绪。在狮子舞台,去尽情释放你的狂野与自我吧。

潮舞台

在潮舞台,汇聚国内顶尖电音表演,激昂唤醒你的狂野个性,还有机会上台表演,展现你的风采哦~切记“莫”守成规,活出真正自我!hip-hop、乐队、街舞,一波波花式酷炫,让你尖叫声不断。

光影小镇

谁说艺术就是“高大上”,当一切脱离趣味,我们还能怎么玩儿?光影小镇让艺术重归生活与趣味。将玩乐,与艺术紧密联系于一起,通过声光影打造充满互动的“奇幻乐园”,让参与者“指挥”光影,领略光影艺术带来的趣味,“玩”到感兴趣的艺术作品,体验只有你懂的神秘快乐。

运动小镇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小镇现场不仅有狂野健身操活动,还会设置趣味攀岩、铁人障碍赛等互动活动,不仅适合亲子游玩,也适合乐于挑战自己的“野兽”们游玩。在音乐节拍律动中,畅快淋漓地燃烧卡路里吧。

法国小镇

个性的T台上,从来不需要“网红款”与“名牌”,法国小镇将打造异域感十足的法国风情文化展,上演最个性的时尚走秀,让你重新了解法国衣食住行,各方面的文化特色。

球幕

球幕的神秘虚拟空间,打造以“五行”为主题的沉浸式场景体验,展示多种未来“黑科技”,让你畅想未来生活,从不同的角度领会生活的真谛,感受生活的本质!

社团星球

低头等于全世界,吃饭先喂饱手机。来,放下手机,并摘下耳机,在充满潮流元素的音乐街区里,组建我们的蜂群,在社团星球里找到同好与组织吧!

美食小镇、啤酒小镇、街头艺术表演、社区星球、都江堰文化小镇、BonBon巡游等,在这个“音乐+潮流+体验”的潮玩圣地,尽情享受音乐,享受潮流!(西部音乐节组委会供图)

2018 BONBON LAND西部音乐节

时间:2018年10月1日—10月3日

地点:都江堰市城灌高速出口处永安大道南二段外侧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