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眼瘾听魔音 西部音乐节即将嗨爆都江堰

www.scol.com.cn (2018-09-26 10:18: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当国庆遇上BONBON LAND西部音乐节,将是一场前所未有对的奇妙之旅!精湛演奏、优质的表演、炫酷的乐器随时引爆现场,酷炫动人的舞蹈,直击你的内心。

十月起,持续3天,无论你是时髦潮人,或是文艺青年,这里,就是音乐爱好者的聚集地!“嗨爆都江堰”你准备好了吗?

这个国庆 宽广舞台是属于你的!

时隔两年,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再次联手锐丰文化打造面向全球旅游市场的音乐节产品——“西部音乐节”。本次音乐节将持续三天,华晨宇、小鬼-王琳凯、金玟岐等国内知名歌手、乐队将齐聚都江堰2018都江堰·西部音乐节,以国际级活动承办标准,打造亚洲狂热、好玩的音乐节。

超炫的舞台、人气爆棚的效果已不是本次盛会的悬念,2018 BONBON LAND都江堰西部音乐节以“Happy Zoo”为主题,结合运动、音乐、艺术、社交等元素为主题,通过声光影变换的方式,用一种全新的呈现方式与最真实的多感官体验,打造一个让大家“做回自己”的大陆——BONBON LAND。

它不仅是一个看表演的地方,它还可以通过沉浸式体验,让参与者在这片声光影交织而成的“大陆”上,找回本应属于自己的情感色彩。匹配属于自己的“动物图腾”,唤醒大家的动物天性,并从另外一个角度认知生活,感受生活,最终爱上生活。

非遗文化小镇展现最具“四川味道”的音乐

不止是音乐节,还有八大主题园区带来好玩又好吃的假期体验。社团星球,本区域内将通过网罗全国范围内好玩的高校社团,为新青年提供一个展示创意与特长的互动平台,并且与“荧光元素”相结合,打造现场的光影氛围,每个观众都可以是参与者,借助光影与音乐,共同传递个性与快乐。

都江堰非遗文化小镇,秉着“走出去”“引进来”的双向开放策划思路,提炼、整合四川省优秀民族音乐、原创音乐,将当下的潮流文化跨界融合,转化升级成创新型音乐节,通过丰富多样的展演、互动活动,融四川民族文化、非遗文化、演艺交易、音乐体验、旅游于一体,打造最具“四川味道”的音乐非遗现场。

美食小镇,本次音乐节将推出各类特色小吃,体验全球各地饮食文化。提升活动现场观众体验感。在各地粉丝乐迷的心目中,音乐节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极具味蕾挑战的四川小吃了,热乎乎的豆腐脑、冰冰凉的糍粑冰粉、一口能吃好几串的串串,各种卤味,快来音乐节美食小镇寻觅吧!

全民健身达人挑战赛 燃烧荷尔蒙

配套本次音乐节的综合训练项目竞速挑战赛,将燃烧你旺盛的荷尔蒙。根据规则,参赛选手按规定完成赛道标准训练内容动作标准用时更快选手胜出。

记者了解到,综合训练赛道内容为,赛道起点冲刺跑到组合训练架完成引体向上10次,卷腹屈伸10次,完成后到训练胸垫完成宽臂俯卧撑30次,窄臂俯卧撑30次,到壶铃处完成半蹲壶铃平举30次,到炮筒处完成炮筒深蹲挺举30次,到举重奥杆处完成40KG硬拉20次,到大轮胎处完成轮胎翻滚5次,到跳绳处完成跳绳50次,到阻力划船器完成划船训练10次,到弹跳训练箱完成弹跳训练10次,到平衡板站立30秒保持平衡,到负重牛角包处负重冲刺过终点完成比赛。(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