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音乐节全明星阵容驾到 都江堰等你国庆来打卡

www.scol.com.cn (2018-09-26 11:20:1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2018 BONBON LAND都江堰西部音乐节,扎根都江堰,却被盛赞为亚洲最好玩的音乐节。BONBON,源自法语糖果之意,充满甜蜜的喜悦。BONBON也是香槟开启的声音,那是快乐的分享与传递,BONBON还是音响低音炮的震撼声,燃动你的青春,国庆节一起来都江堰打卡狂欢吧!

全明星阵容驾到

在舞台与粉丝之间火力全开

10月1日,国庆首日,华晨宇、李斯丹妮、杨斯捷、野孩子、禾川、远途乐队、李洋、Freya贝某某、猴子军团、Fayzz、街娃乐队亮相音乐节。豪华明星团,将在舞台与粉丝之间火力全开。

10月2日,小鬼-王琳凯将来到现场,MC光光、法兹乐队、THE KEY CODE-A、无头电掌、Colorful Bar、杨欧几、白胖、AkaSpace、阿表、scoot-PPP、DJ GUN等也将登场,将音乐盛宴推向高潮。

10月3日,西部音乐节闭幕表演,金玟岐领衔,马赛克乐队、秘密行动、JAHWAHZOO、白百Endlesswhite、杨旭凯、浪旅Long Travel、志国等嘉宾将悉数到场,用音乐给出一个狂欢理由。

华语乐坛中集创作才华与演唱实力于一身的90后男歌手华晨宇,今年在鸟巢体育场连开两场个人演唱会,现场座无虚席,人气爆棚。此前华晨宇也获得过MAMA亚洲最佳艺人(中国)、2016年亚洲新歌榜最佳男歌手等奖项,可谓实力、人气具佳。

李斯丹妮,内地流行唱跳女歌手,凭借多元化的曲风以及独树一帜的风格先后获得了腾讯应用宝最具突破女歌手。

杨斯捷,北京流行女歌手,凭借歌唱比赛出道,于2016年荣获劲歌王颁奖盛典“最佳新晋歌手”奖项。

源自成都 实力说唱

中国大陆民谣的一面旗帜

野孩子乐队(Wild Children),中国大陆民谣的一面旗帜,他们的音乐让人想到的是中国西北广阔的土地和当地粗犷的民歌,信天游、花儿、秦腔都成为他们音乐语言的组成部分。

猴子军团2009年成立于天府之国成都,2012年MiDi全国校园乐队大赛总冠军签约嚎叫唱片,早期以nu-metal为主,被誉为中国的“Limp bizkit”。

Fayzz由音乐人骷髅于2009年以单人创作开始,之后陆续加入新成员黄雨(贝斯)、母旺(吉他)和魏挺(鼓),仍有可能增加新的成员,让作品中多次出现的管乐、合成器得到更出色的表现。

街娃乐队组建于2014年,秉着对现场律动音乐的热爱以及硬核朋克音乐的推广,大家前后走到了一起,来自成都、制造噪音。

好听又好看

BONBON DOME 球幕剧场穿越“丝绸之路”

BONBON DOME球幕剧场,将为到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球幕剧场由锐丰文化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媒体学院联袂打造,团队以新媒体技术手段讲述“丝绸之路”的发展历史,分为过去、现在及未来三个篇章。进入球幕剧场,你将能够“穿越时空”回到过去,遇见地理学家李希霍芬,见证“丝绸之路”一词的诞生并逐渐进入大众视野,跟随骆驼商队经过帕米尔高原,与斯文赫定行走在古代西域,领略“丝绸之路”的深层含义;直观当下,聚焦21世纪,了解“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发展进程,感受新“丝绸之路”的国际影响力,最后一同展望未来。(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