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西部音乐节 灯光秀亲子游总有一款适合你

www.scol.com.cn (2018-09-26 14:21:1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0月1日-3日,2018 BON BON LAND西部音乐节将燃爆都江堰。华晨宇、小鬼-王琳凯、金玟岐等国内外知名歌手、乐队将汇聚都江堰。

西部音乐节以国际级活动承办标准,旨在打造亚洲最狂热、最好玩的音乐节;占地规模最大达200亩、接待游客最多超50万人次、参演人员最多超400位艺人,创多项全国记录。

此次西部音乐节以“HappyZoo”为主题,结合运动、音乐、艺术、社交等多个元素,在现场设有5大“音乐+”动物主题板块。观众可以匹配属于自己的“动物图腾”,唤醒自己的动物天性。现场通过声光影变换的方式,给观众带去最真实的多感官体验,打造一个让大家“做回自己”的大陆。

浪漫《光之树》

让你在活力之中感受生命四季

本次音乐节将特别《光之树》作品。在钢筋与混凝土结合的现代城市中,树代表着生命的起源,为冰冷的城市增添一份生机,光之树将光与树结合,表现出一种勃发的生命力,在都江堰西部音乐公园每晚以不同的形态向我们呈现出一年四季不同的生命形态:春之灵动,夏之热情,秋之静美,冬之苍劲;也喻示着人类前进的步伐永不停息。

值得一提的是,主创团队Danny Rose,是一个涉足多学科的艺术与设计团队,创造和实现大型数字艺术作品:沉浸式体验、互动装置、建筑外立面投影(MAPPING),他们可以将任何类型的空间,舞台、房间、建筑、公共空间等变为多感官体验。该团队的艺术手法集中于沉浸式体验: 基于先进的视频投影技术和声音空间化开发了感官叙述的概念,以增强空间并将公众融入体验的核心。

BONBON DOME 球幕剧场

让你穿越“丝绸之路”

球幕剧场由锐丰文化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艺术设计媒体学院联袂打造,团队以新媒体技术手段讲述“丝绸之路”的发展历史,分为过去、现在及未来三个篇章。进入球幕剧场,你将能够:“穿越时空”回到过去,遇见地理学家李希霍芬,见证“丝绸之路”一词的诞生并逐渐进入大众视野,跟随骆驼商队经过帕米尔高原,与斯文赫定行走在古代西域,领略“丝绸之路”的深层含义;直观当下,聚焦21世纪,了解“一带一路”合作倡议的发展进程,感受新“丝绸之路”的国际影响力,最后一同展望未来。

亲子也热闹

BONBON GARDEN享受艺术+童玩的乐趣!

音乐节只属于疯狂的成年人么?绝对不是!在本次音乐节现场,以奇特植物为主题的独有大型儿童气模乐园,针对4-12岁儿童打造以“奇特植物”为主题打造的亲子乐园,在乐园中,小朋友可以通过互动、玩乐认识到大自然中奇特植物的知识,并通过带有艺术氛围的设计让小朋友接触到点、线、面和颜色的搭配,并从中结识到其他同样爱好的小朋友,享受艺术+童玩的乐趣!

捕蝇草滑道,以捕蝇草为造型,小朋友可在里面滑下来,模拟人在大自然生存方式转换 为玩法,在捕蝇草 中逃脱。

蘑菇树种在草莓上面,由6种奇异蘑菇组建成的蘑菇树,在草莓里面还有波波池让小朋友畅玩。口水花是全场焦点,一朵会流口水的巨型花,利用特殊设计,让此每5分钟绽开一次,而且会流水雾状模拟口水跟游客互动。还有由树藤组成的迷宫,小朋友仿佛在树藤迷宫中探险,可以找朋友一起想办法找出口走出迷宫。(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