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手机游都江堰”方便四方游客

www.scol.com.cn (2018-10-10 08:59:41) 来源:四川日报
编辑:林霜  

  本报讯(记者杨艺茂)10月9日,记者从青城山-都江堰景区获悉,国庆期间该景区共接待游客44.68万人次,其中都江堰景区接待游客24.69万人次,同比增长22.9%;青城山景区接待游客19.99万人次,同比增长5.38%。面对不断增加的游客量,新近推出的“一部手机游都江堰”小程序帮了大忙。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游客更便捷地获取都江堰美食、美景、特色民俗、土特产、线路游览等信息,国庆期间,青城山-都江堰景区联合腾讯科技推出“一部手机游都江堰”小程序,围绕“吃、住、行、游、购、娱、网、厕”等旅游要素,完善景区软硬件设施,启动智慧旅游管理服务平台建设,积极推进旅游数字化建设,深受游客喜爱,国庆期间的点击量接近十六万。

  许多游客表示,在使用该小程序时,不用下载任何APP,只需使用微信搜索“一部手机游都江堰”小程序,即可用手机在线购票、旅游数据查询、AI识花、找厕所、咨询投诉等,享受一键游都江堰的便捷。游客进入“景区导览”后,即可查看到都江堰景区的手绘地图,了解景点、厕所、美食区和服务区等分布情况。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