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 展望”主题音乐会在都江堰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www.scol.com.cn (2018-10-29 11:11: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张雪婵)2018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都江堰市撤县建市三十周年、都江堰中学建校九十周年。近日,都江堰中学2007届学生,青年男高音声乐家、歌剧演员江靖在壹街区工人文化宫举办了“回首·展望”主题音乐会。

“回首·展望”主题音乐是由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主办,都江堰市教育局、都江堰市总工会、都江堰市新闻中心承办,并由四川省都江堰中学、成都融创万达文旅城、都江堰市工人文化宫、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四川省都江堰市分公司以及江靖音乐工作室共同协办。音乐会分四个篇章,由13首歌曲作品组成,表达了江靖老师对母校、家乡和祖国的热爱,本次音乐也旨在见证历史、致敬明天,展示都江堰中学的发展历程和都江堰市走进新时代的新风貌,为都江堰市撤县建市三十周年增添色彩。(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