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人大代表视察银杏街道2018为民办实事项目

www.scol.com.cn (2018-11-16 16:54: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近日,银杏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辖区内都江堰市人大代表对银杏街道办事处2018年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视察。

人大代表们视察了体育公园设施修复推进情况。壹街区体育公园年久失修,特别是篮球场地面损坏严重。银杏街道主动作为,积极多方筹措资金,对篮球场地面进行维修处理并更换了篮球架等,同时加强了日常维护管理。目前,壹街区体育公园篮球场已投入使用,该项工作赢得了居民及篮球爱好者们的认可和赞同。同时还视察了银杏街道壹街区颐湖清淤工程、太白堰尚阳大道段景观渠改造提升。

代表们对银杏街道为民办实事项目推进情况给予了高度评价:实地参观让人感受深刻,特别是体育公园篮球场的维修情况较好,让人倍感欣慰。

随后,银杏街道党工委提出工作要求,为民办实事体现了办事处的责任与担当,工作人员和人大代表对群众反映的社情民意要及时受理和反馈。请代表们收集好即将召开的“两会”提议与批评意见。启动2019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与建议,加快推进、落实责任,切实做好民生工程。(都江堰市银杏街道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