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灌快铁全新时刻表出炉 1月5日起,从成都到都江堰说走就走!

www.scol.com.cn (2019-01-24 08:3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陈碧红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陈碧红)自2010年开通以来,成灌快铁一直都是市民游客往返都江堰和成都的首选出行方式。从明天(1月5日)起,成灌快铁就将率先实现公交化,这也意味着都江堰将成为西部地区首个实现市域铁路公交化开行的县级城市。

记者从都江堰市交通局获悉,最新的成灌快铁时刻表已经出炉啦!也就是说,从明儿个开始,你可以“随到随走”。周末走起来!

开行班次

从1月5日开始,成灌(彭)铁路日开行动车将由现32对大幅提高至59对,成灌快铁日开行对数将达到48对。

成灌快铁正线每天发车对数为40对,其中,到青城山站为27对/天,到都江堰站为13对/天

离堆支线每天发车对数为8对。

此外,成灌快铁的发车时间也比过去提前了不少。青城山站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39,都江堰站首班车发车时间为6:30。

成灌快铁公交化后的具体时刻表如下:

成都/犀浦——离堆公园

成都/犀浦——都江堰

成都/犀浦——青城山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