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华人篮球赛五月都江堰开球

www.scol.com.cn (2019-01-24 08:35:3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记者:钱晞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钱晞 文/图)众多全球华人篮球爱好者今年将齐聚蓉城,切磋比拼。1月11日,记者获悉,由中国篮协批准,北京市体育总会和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六届北京世界华人篮球赛将于5月30日至6月2日在都江堰市举行,届时,将会有全球华侨60多支队伍约2000人参赛。

据了解,该项赛事以全球华人为参赛邀请对象,以各地华人社团、商会、企业为组队基础,以集中赛会制为形式。此前已先后在北京、杭州、桂林、珠海等城市成功举办。

赛事期间,将推出系列以篮球为纽带的推广普及活动,举办千人篮球培训活动、篮球明星进校园、公益捐赠等活动,通过篮球互动、技巧表演、篮球教学、篮球交流等形式在市民中传播篮球运动文化,提升篮球爱好者技能,提倡体育锻炼健康生活。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