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网络文化行业迎春茶话会成功举办

www.scol.com.cn (2019-02-01 16:0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雪婵)1月31日,“网聚都江堰奋力新时代——2019都江堰市网络文化行业迎春茶话会”在都江堰市举行。中共都江堰市委宣传部、都江堰市旅游局、都江堰市社科联、都江堰市文明办、都江堰市网信办、成都市互联网文化协会等嘉宾以及50家会员单位因“网”而聚,共话2019。

茶话会上,都江堰市网络文化协会就2018年协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回顾和总结,并对2019年协会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新的一年里,协会将继续拓宽工作思路,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强国”战略,主动融入省、成都市及都江堰市工作大局,推进都江堰网络文化事业健康平稳发展,为都江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率先建成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和国际化生态旅游城市贡献更多网络力量。

树立先进——优秀会员单位获表彰

在都江堰市委宣传部、都江堰市网信办指导下,都江堰市网络文化协会牵头对各会员单位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综合评比,推选产生了“2018年度十佳优秀属地互联网平台”“2018年度十佳优秀政务微博”“2018年度十佳优秀政务微信”“2018年度十大网络宣传案例”,并在茶话会上进行了表彰。

榜单发布——彰显城市网络传播力量

2018年底,都江堰市委宣传部、都江堰市文明办、都江堰市旅游局主办,都江堰市网信办承办的“2018年度都江堰市十大网络正能量、十大新晋网红打卡地”评选活动拉开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网络传播指数考评,“2018年都江堰市十大网络正能量”“2018年都江堰市十大新晋网红打卡地”榜单在本次茶话会上正式发布。据悉,两大榜单发布在都江堰尚属首次,旨在推动互联网主动融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率先建成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和国际化生态旅游城市工作大局,将互联网“最大变量”转化为都江堰各项事业发展的“最大增量,”强化互联网思维,创新开展中心工作宣传与城市品牌营销,大力弘扬主旋律,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视角,增强群众的主人翁意识与幸福感、获得感。

新春“锦鲤”——都江堰豪华游免费送

为进一步借助网络力量,展现和带动都江堰旅游产业发展,协会充分发挥会员单位优势,联动“青城山六善酒店”“坐忘森林酒店”“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水果侠星球”“驼峰航空”等都江堰市域内最具品质、最具吸引力的旅游资源,策划开展了“都江堰‘四天三夜’豪华深度游‘锦鲤’活动”,并在本次茶话会上正式启动。目前,该活动已面向全国进行全网推送,结果将于2月5日(大年初一)由第三方权威平台抽出。

据了解,2018年都江堰市网络文化协会在都江堰市网信办指导下,不断压实互联网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互联网行业自律,引导属地网络舆论正面健康发展,得到了社会各界充分肯定。接下来,都江堰市网络文化协会将继续紧密围绕都江堰市“两个率先”工作部署,切实担负起属地网络文化繁荣发展的主体责任,讲好都江堰故事,传播城市良好形象,积极营造健康向上、创新有为的网络文化环境,为增强都江堰文化软实力、助推都江堰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贡献网络力量。(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