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一场春天的约会 到都江堰市壹街区打卡花卉展和灯光秀 

www.scol.com.cn (2019-03-07 10:4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阳春三月,此时的壹街区更有一片大好春光。近日,都江堰市银杏街道壹街社区将花卉展与邻里集市结合,在颐湖岛心举办“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壹街区浪漫花卉展”活动,同时在邻里集市搭建了社区灯光秀。灯光秀于每晚17:30至23:00开放,市民可白日观花夜间赏灯。

据悉,花卉展分为自助交易区、物品拍卖区、邻里共享区、文化体验区。结合浪漫花木元素,邻里集市现场特别设计了不少文艺小清新的街拍景观,用艺术布景的方式选取出最佳拍摄点位,供前来打卡的市民合照、自拍。比阳光还耀眼的笑容、情意浓浓的相拥、青春洋溢的剪刀手,用镜头记录社区邻里的点滴,一声声“咔嚓”,一句句“茄子”,构成了邻里集市里美丽的风景。

夜晚的灯光秀不管是造型还是色彩,都无比惊艳,给人极大的满足感。情侣们还可以到心型拱门下来一个甜美的合影。灯光桃林则营造出一种不一样的“十里桃花”氛围。最吸引眼球的还数这几颗水杉灯了,锥形的灯带沿着树子自然形状缠绕,灯组高大挺拔,优美的造型颠覆了传统灯光展效果,极具视觉冲击力,特别是从湖的对岸观望,灯光倒映在湖面,波光粼粼,美不胜收。(都江堰市委宣传部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