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通过成都市验收

www.scol.com.cn (2019-03-26 16:30:46) 来源:市新闻中心
编辑:林霜  

近日,记者在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获悉,我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通过成都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第四督导组的现场复核验收。

据介绍,2018年8月以来,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四川省委、省政府和成都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的工作部署及要求,我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层层落实工作责任,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力推进整治整改工作。截至目前,我市“大棚房”问题已全部整治整改到位,并通过成都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第四督导组的现场复核验收。下一步,我市将严格按照成都市要求,深入开展“大棚房”整治工作“回头看”。同时,将全面开展一般违法违规用地问题整改工作,并以此次“大棚房”清理整治专项行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各乡镇(街道)、社区干部和一般群众的依法用地意识,建立健全用地监管长效机制,坚决严守“农地姓农”底线,切实落实耕地保护基本国策,使违法用地行为真正从源头上得到有效控制。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