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玉堂镇人大代表赴天府新区、锦江区考察学习

www.scol.com.cn (2019-04-04 15:59: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为坚定“建设国内一流、川内顶尖的天府文化旅游新城”目标定位,紧扣“两个率先”核心任务,加快落实“区域稳定、项目促建、城市治理”等工作重点,4月3日,都江堰市玉堂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都江堰市、玉堂镇人大代表赴天府新区、锦江区考察学习。

此次活动考察学习了天府新区的规划发展情况、鹿溪河生态区发展情况、鹿溪智谷建设发展情况、IFS金融中心发展情况和太古里发展情况,并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据介绍,通过学习先进的城市管理模式、交通组织、智慧城市建设、城市商圈打造,代表们热情高涨、备受鼓舞,表示一定把先进的管理模式和经验融入到玉堂镇发展建设中来,为玉堂镇的智慧城市建设、城市商圈打造以及旅游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进一步改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位,助力玉堂以高水平高质量建设天府文化旅游新城。(都江堰市玉堂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