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玉堂镇优化措施实现第一季度工作“开门红”  

www.scol.com.cn (2019-04-04 16:00: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今年以来,都江堰市玉堂镇党委政府紧密围绕年初制定的总体工作思路,强化领导,优化措施,持续发力,重在落实,实现了第一季度多项工作的“开门红”,为高标准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打好了基础。

工作中,一是突出“快”字。玉堂镇党委政府多次组织召开镇村组干部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上级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新形势下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心和创造力。

二是突出“责”字。玉堂镇为迅速把责任落到实处,形成“一把手”带头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的浓厚氛围,分别与社区和相关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扶贫攻坚和平安建设等方面的目标责任书,层层传递压力,人人敢于担当,强化尽责履职,形成人人议工作,人人抓落实,人人讲提升的工作氛围。

三是突出“学”字。玉堂镇党委中心学习组要求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在学上下功夫,在深入学习贯彻相关精神的同时,不断强化法律法规和服务水平的业务培训,增强基层党员干部扑下身子干好工作的热情,以适应农村工作新常态;

四是突出“廉”字。为提供一支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打造清廉为民的良好形象,玉堂镇纪检委要求广大镇村干部严守廉洁纪律,强化监督问责,自觉坚守廉洁承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并规范请销假制度和请假人员公示制度,确保干部在其位谋其政,提高工作效率和群众满意度。

五是突出“实”字。为切实提高工作成效,玉堂镇要求分管领导要做到有部署、有督导、有奖惩、有效果,使工作有始有终,成效突出。

据悉,玉堂镇始终强化镇村干部管理,切实理清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法,着力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确保了第一季度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开展,其中产业结构调整、农田项目推进、财税增收、综合整治和农民工本地就业等工作均取得了较好成效,为实现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的新突破奠定了坚实基础。玉堂镇于3月份完成成都融创文旅城新建6个地块的项目入库工作,计划总投资共45.7亿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