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玉堂镇厨艺大比拼 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www.scol.com.cn (2019-04-29 08:36:0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赵静 记者 张雪婵)4月25日下午,由都江堰市玉堂镇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玉堂之春”厨艺大比拼活动,在蓝光水果侠主题世界亲子餐厅举行。多家驻镇单位、企业员工及社区居民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

据悉,玉堂镇举办此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地促进政府与辖区企业及驻镇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切实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推区域发展,丰富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友善向上的工作生活氛围,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

玉堂镇辖区单位、各社区、镇机关科室混合组成9个组,各组自选食材,互相配合参加比赛。洗、切、炒、煮,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队员们在砧板上刀起刀落,在灶台前放油下料,一道道工序有条不紊地进行,动作娴熟,放调料、定造型一气呵成。

评委们按照口感、样式、营养搭配等标准进行评分,最终选出富贵熊猫、干拌牦牛肉、旱蒸鸡为一等奖;富贵金丝虾、珍珠干拌鸡、家常裸斑鱼为二等奖;鲜笋烧牛肉、舌尖上的味道、赵公风味为三等奖,玉堂镇书记高永强、玉堂镇镇长徐文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金。

据介绍,此次活动通过厨艺切磋,为玉堂镇的驻镇单位、企业员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增强了政、企之间的团队协作能力,并让大家在娱乐身心的同时活跃团队气氛,营造和谐的工作氛围。(都江堰市玉堂镇供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