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市崇义镇人大代表视察政务服务提升工作

2019-12-06 18:40:0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张雪婵)近日,都江堰市崇义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崇义镇“国际化营商环境建设年”政务服务提升工作进行视察。

在崇义镇便民中心服务大厅,代表们详细了解了为企业“一站式”服务的窗口设置、办事指南、流程等情况,对入驻便民服务中心的工商营业执照业务办理窗口、企业投资项目全程代办接件窗口流程简化、为辖区工商企业提供便捷高效的办事服务环境,以及便民服务中心开展的全域通办、延时服务、镇长进大厅等便民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代表们听取了崇义镇政务服务提升及工业企业调迁转型升级工作专题汇报,并提出完善综合便民服务功能、提高办件质量和办件效率、继续强化业务能力提升、提高绿色企业入驻门槛、推进工业企业向工旅融合、文旅产业转型发展、强化综合配套服务等建议意见。

崇义镇人大主席团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改革;严格对标落实,补齐短板,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效率和水平;优化服务环境、扩大宣传,进一步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认同感、获得感和满意度。(都江堰市崇义镇供图)

座谈会

检查便民中心公告栏

检查便民中心柜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