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 都江堰市灌口街道开展全民阅读活动

2020-04-26 08:32:3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林霜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张雪婵)4月23日是第二十五个世界读书日。为了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营造全民读书学习的良好氛围,都江堰市灌口街道14个社区在世界读书日开展了全民阅读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利用党群服务中心图书室资源,积极组织社区居民、党员、学生、志愿者等参加读书日活动,让大家认识读书的重要性,感受读书的乐趣。活动现场,大家对自己阅读的书籍进行分享和交流,从书本中谈论到实际中,从篇章里谈论到生活里,互相提高学习的同时,还通过书目推介、朗读等形式呼吁广大居民“多读书、读好书”,活跃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借此也让不相识的居民互相走动起来,让大家在读书中和睦邻里关系,营造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

据介绍,通过开展全民读书日活动,社区为居民提供了阅读的平台,不仅活跃了居民的读书氛围,还激发了居民的读书热情。参与的居民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习,多多开展阅读活动,通过阅读增长知识,努力创建学习型社区,让书香飘满社区。(都江堰市灌口街道供图)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