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北街房屋本周内拆除完毕 安置房预计下月开建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7:13:4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大小北街片区“棚改”进展顺利

    昨日,记者在大小北街片区“棚改”项目现场看到,10余台机具或拆除房屋,或洒水降尘,或清运建渣,隆隆的机具声不绝于耳。县棚改办负责人告诉记者,大北街房屋本周内拆除完毕,小北街已完成30%的房屋拆除,安置房预计于12月开工建设。
    大北街房屋本周内拆除完毕
    建渣月底前全部清运
    “咚……”当天,伴随一声巨响,西街50号房屋应声倒地;另一侧,10余辆大卡车满载建渣,徐徐驶出现场。
    “现在,整个大北街的房屋拆除工作基本完成,建渣清运也完成了约70%。”县棚改办负责人说,在广大被搬迁业主的支持和“棚改”工作人员的努力下,去年6月启动的大小北街“棚改”项目的房屋拆除和建渣清运工作进展顺利,除大北街外,小北街片区已完成30%的房屋拆除。“接下来,我办将积极协调建渣清运单位,加派人手,确保在本月底前完成建渣清运,为还建安置房的施工创造条件。”
    安置房项目12月开建
    4家开发公司达成投资意向
    负责片区还建安置房项目建设的大邑建设发展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截至目前,还建安置房项目已完成地勘、施工设计等前期工作,现已进入招投标阶段,若一切顺利,项目将于12月进场施工。
    据了解,除安置房建设进展顺利外,项目内上市地块的招商工作也在稳步推进中。目前,已有4家开发商与我县达成投资意向,其中,两家开发商已按照片区城市形态规划条件和实际的还迁需求编制了开发建设方案,并就土地价格、可享受优惠政策等进行了洽谈。
    县棚改办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办将与相关部门密切配合,加大与投资商的洽谈力度,同时,进一步研究、争取和制定相关“棚改”优惠政策,确保大小北街片区“棚改”项目相关规划设计方案落到实处。
 (陈杰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