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领导到上安镇调研

http://www.scol.com.cn  (2015-11-18 17:19:3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1月12日,大邑县委书记周道富前往上安镇,专题调研该镇项目建设及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在上元(上安至元兴)路施工现场,周道富详细了解了该路建设情况。该路全长4.9公里,投资约1111万元,将建双向两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建成后不仅能成为上安镇的又一条交通主干道,还将有效带动沿线产业发展。周道富对该路的修建给予了肯定,要求该镇要规划而后动,下功夫将道路沿线产业发展与新型城镇化相结合,做好相关规划,发展好高端农业。
   随后,周道富走进该镇昌盛小区党支部,抽查了“五账群众工作法”台账记录情况,查看了小区基层治理工作开展情况。
   在实地察看和听取该镇工作开展情况后,周道富要求,该镇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积极动员当地在外企业家回乡创业,着力推进当地产业发展和新型城镇化建设。要把“四组织一平台“和“五账群众工作法”抓深抓细,形成以党组织为核心,各类社会组织齐参与的“一核多元、互动共治”的治理模式,为全镇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大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汝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米成岗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