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县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2 17:52: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今日,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协调、多家单位联合成立的县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正式启用。该中心的成立将有效提高城市道路通行效率和交通事故处理效率,实现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

     据了解,县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处理服务中心启用后,将实行快速撤除现场、快速处理事故和快速办理理赔的快撤快处快赔“三快”办法。即日起,每天8:30至19:00,我县辖区内道路上发生的不涉及人员伤亡和车外财产损失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车辆在省内保险公司投保、各方车辆损失不超过10000元、能自行驾驶移动,可适用“三快”办法进行处理。据介绍,实行“三快”处理办法后,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当事人迅速撤离事故现场,可以有效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将交通事故处理和保险查勘定损服务进行有效整合,为道路交通事故当事人提供事故责任认定、查勘、定损等“一站式”服务;办理时间涵盖早晚出行高峰时段,方便当事人当天或次日及时处理轻微道路交通事故。
     为了让广大市民知晓“三快”办法,昨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警先后前往电信大楼、大邑客运站、大小南街街口等地开展便民宣传。
(熊健业 牟冰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