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城管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9 15:06: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为加强城区户外广告、占道伸缩棚及道路标志牌规范管理,消除非道路交通标志对行车安全的影响,大邑县城市管理局于10月20日起组织开展“户外广告、占道伸缩棚、道路标志牌”专项整治行动。

    在整治行动期间,大邑县城市管理局印发各类宣传资料10000余份,并安排执法队员组成宣传小组,分片区上门对群众、商家进行沟通宣传,获取群众、商家的支持与配合。强化城区巡查工作,全面调查了解大邑县实际情况,确保彻底整治不留死角;提振执法工作热情,加大人力物力投入,落实整治责任到人,以迅速、高效的严格要求开展专项行动;完善长效管控机制,统一户外广告审批流程和设置标准,切实将整治成果巩固扩大,推动实现常态化管理。

     同时,大邑县城市管理局邀请大邑电视台、《今日大邑》报社全程跟踪报道大邑县户外广告、占道伸缩棚及道路标志牌的拆除、规范工作开展情况。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小刚刚刚好》节目也对大邑县非交通标志牌整治情况进行了报道。

    截至目前,大邑县已拆除各类违规设置户外广告和占道伸缩棚280余处、非道路交通标志46处。根据大邑县实际及专项整治行动进度,预计12月中旬将全面完成规范、拆除任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