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谢瑞武到大邑督察调研经济发展深化改革安全维稳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1 16:43: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2月9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副市长谢瑞武率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到我县督察调研经济发展、深化改革、安全维稳工作。县委书记周道富,县委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袁顺明陪同。
     位于王泗镇的远星橡胶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摩托车、电动车和微轻型载重汽车轮胎的制造企业。当天,谢瑞武一行深入远星橡胶的PCR硫化车间、轮胎成型车间等地,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肯定了公司发展成绩。随后,谢瑞武一行还调研了王泗镇食品工业园和尚河村省级新农村建设项目。
     座谈会上,周道富汇报了我县相关工作情况;市级相关部门就我县深化林权改革、用好国土政策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谢瑞武指出,今年以来,大邑县委、县政府认真贯彻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在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抓投资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呈现出经济发展势头好、推进改革有亮点、安全维稳抓得紧的良好局面。就做好我县下一步工作,他要求,要抢抓发展机遇,突出工业发展,迅速壮大县域经济综合实力,力争抓大项目,实现弯道超车;用好灾后重建政策,系统研究好项目指标和布局,整县连片推进“小组微生”新农村综合体建设和特色产业发展;围绕成都市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全面提升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在现有基础上继续抓好隐形问题排查整改,确保安全稳定;认真谋划好“十三五”规划,理清思路、确定目标、抓好项目。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方利红,副县长李伦、何晓陪同调研。
(米成岗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