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委领导调研城市管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7 10:5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2月16日,大邑县委副书记袁顺明同志到大邑城管局调研城市管理工作。袁顺明一行听取了大邑县城管局2015年的工作汇报,对大邑县城管局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城市管理工作提出要求。

   袁顺明要求,工作一定要实,不仅领导抓的要实,中层干部也要带头做实事、督查到实际,特别是对外包市场化服务的考核要实;标准一定要高,工作不能马马虎虎、得过且过,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能麻痹大意;一定要细,城市管理者要在每个细节、每个环节都要考虑到位,同时局领导要多学习,外行变内行,这样才能真正达到“大城市、细管理”要求;执法一定要严,文明执法、严格执法一定要双管齐下;配合一定要紧,城管局要多与相关职能加强沟通,对于城市管理工作才能齐抓共管。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