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周道富到县信访群众接待中心接访

http://www.scol.com.cn  (2015-12-18 18:17:4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2月16日,县委书记周道富来到县信访群众接待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解决百姓难事。
     晋原街道伯乐村的余某是搬迁安置群众,于2008年分到位于凯西小区的安置房。他向周道富反映了房屋漏水、迫切希望政府解决此事的诉求。在与晋原街道、县城乡建设局等有关部门现场商议后,周道富表示,将成立由晋原街道、县城乡建设局等部门组成的工作组,做好相关安置房的问题摸底和整改方案设计工作,并将在春节前完成整改。得到周道富的回答,余某表示满意。
     信访接待从上午9时一直持续到下午3时,共接待了12批信访群众。周道富认真倾听了他们反映的有关房产证办理、棚户区改造、社保、房屋漏水等问题和诉求,详细了解每一批信访事项的具体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说明原因并逐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对不能现场解决的问题,均责成相关单位调查核实后拿出解决办法和措施回复群众;对个别重要信访问题,表示会召集相关部门专题研究后答复信访群众。接访中,周道富要求,要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到政策公正,综合施策,回应群众关切,切实解决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汝云,副县长任时伯,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巫文化,县法院、信访、晋原、安仁等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接访。
(米成岗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