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召开城郊结合部环境专项治理再提升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2 14:42:4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2月21日,大邑县召开城郊结合部环境专项治理再提升工作会。会议由大邑县政府副县长丁昭静主持,大邑县委副书记袁顺明出席并作了重要讲话,大邑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成员单位、20个乡镇(街办)的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播放了成都市治理办督查大邑县城郊结合部的问题反馈照片PPT;大邑县治理安排部署了城郊结合部整改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袁顺明要求:各部门、乡镇要高度重视;迅速行动,查漏补缺;各部门、乡镇密切配合,紧密协作;县治理办、县目督办、县纪委加强督查,逗硬行政问责,县委宣传部、各类媒体加大宣传力度,动员全县群众广泛参与,营造良好的治理氛围。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