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5个班组被命名为市“工人先锋号”

http://www.scol.com.cn  (2016-01-08 18:15: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1月6日,记者从县总工会获悉,在日前市总工会公布的《2015年成都市工人先锋号名单》中,我县5个班组被命名为2015年成都市“工人先锋号”。
     据悉,被命名为2015年成都市“工人先锋号”的5个班组为国网四川大邑县供电有限责任公司营销部、大邑县瑞云水务有限公司营销部收费科、四川天邑康和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市场服务部、成都西菱动力部件有限公司凸轮轴铸造车间熔炼工段、大邑县地方税务局第一税务所。
     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工人先锋号”创建活动旨在表彰在成都市全面深化改革重要部署和“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的总体战略中涌现出的大批服务优良、服务创新、技术创新、管理创新的先进集体和团队。活动在全市企事业单位,特别是在窗口服务行业、重点工程、重点项目和非公企业中开展。去年,我县推选了10家单位和班组申报开展创建活动,激发了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和主人翁责任感。
     该负责人表示,希望全县各行各业的广大职工以“工人先锋号”为榜样,立足本职、钻研技术、创新管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不断激发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杨颖)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