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城管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2 17:1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月20日,大邑县城市管理局由到大邑县西岭镇开展今冬明春“走基层、解难题、办实事、惠民生”普法宣传活动。

   濛濛细雨中的西岭更加美丽,严寒也挡不住西岭群众的求知热情,宣传现场来了近五百名群众。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四川省城乡环境综合治理条例》、《成都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成都市建筑垃圾处置管理条例》及城市公约手册等城市管理的法规公约1000余份,发放环保袋500个。

    现场,宣传人员为当地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爱护环境卫生、共同打造美丽西岭”的教育课。同时,为提升西岭镇场镇管理水平,大邑城管局对该镇市容秩序管理和商招店招的规范设置进行了指导,并现场解决该镇社区群众反映垃圾投放距离远的问题,为社区增设果屑箱2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