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接受省级环境优美示范县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8 18:18:2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1月27日,四川省住建厅副厅长邱健率四川省考核验收组一行,对大邑县积极创建省级环境优美示范县相关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考核验收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大邑县人民公园、斜江河公园、晋原街道办污水处理厂、垃圾压缩中转站等点位,详细查阅了大邑县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以及市政设施完善、绿化生态建设等相关资料,并认真听取了大邑县创建省级优美示范县工作汇报。

    考核验收组对大邑县创建省级环境优美示范县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大邑县城市空间布局合理,城市基础设施投入力度大、城市建设管理规范有序、城市建设发展快、亮点多,宣传发动有特色,全民素质水平高,城乡环境综合治理体制、机制完善有效,创建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

    汇报会上,邱健作了重要讲话,在肯定创建成效的同时提出意见和建议:要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目标体系和发展方向同中央、省上城市工作的安排部署相融,要以老百姓的幸福指数为出发点和归属;城乡环境综合治理要与城市发展规律相统一,要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工作常态化;省级环境优美示范县创建不是终点,创建是一个平台、是过程,在巩固治理成效的基础上,不断创新、不断改革,推动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再提高。

    大邑县委副书记、县长廖暾主持汇报会,并代表大邑县县委、县政府表示,大邑县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努力把大邑县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工作提升到新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