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邑县领导督查城乡环境治理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9 18:26:0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记者 张雪婵  

    四川在线消息(四川在线记者 张雪婵)2月17日,大邑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袁顺明同志率大邑县委办、政府办、公安、交通、城管等部门督查大邑县大双公路旅游沿线城乡环境治理工作。
    袁顺明一行在督查中发现沿线部分乡镇普遍存在滑雪用品占道经营、白色垃圾未及时清扫、车辆停放无序等违规现象。针对这些现象,袁顺明要求相关乡镇对发现的问题要立即整改,同时“举一反三”,全力抓好属地城乡环境治理工作。大邑县治理办要加强对全县城乡环境治理督查工作,建立长效机制,对“脏乱差”现象一定要多督查、多督办,确保城乡环境治理工作扎实开展,真正做到以优美环境接待八方来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