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提早谋划 力争实现“开门红”

http://www.scol.com.cn  (2016-02-23 17:38: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侯雯雯  

  “请问生二胎需要办理哪些手续?”2月18日上午9点,晋原街道办便民服务大厅已有不少群众前来咨询、办事了。春节过后,该街办各个服务窗口的工作人员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
    记者了解到,2月15日晋原街道办召开了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县上有关精神,并就今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安全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提早谋划,力争实现“开门红”。
   据悉,今年晋原街办将努力加快在谈项目签约落地,推进已签约项目尽快投产,预计完成科恒农业、花溪水岸休闲新农村建设等9个招商引资项目。同时,全力以赴完成县上下达的69个项目用地保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集中攻坚克难,确保项目顺利推进。此外,街办将强化产业互动,加快推进现代化农业项目进程,结合“一线一品”建设,实现规模经营,推进彩色梨、果桑等基地项目建设,新建1—2个生态农庄,完成1个“小组微生”项目。
   “在民生保障方面,今年将积极完善低保制度,加大社会救助力度,计划完成5个日间照料中心的建设,完善覆盖城乡的就业服务体系,搭建就业服务平台,对低收入家庭、失地农民、‘4050’人员和高校毕业生等人员实施就业援助,加强搬迁群众的安置工作力度,今年计划共完成4516套安置房。”街办相关负责人说。
(杨庆珍  文/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